作为一个算是半个游民的学生,
今天上考场前的四个小时
我真的真的发了个相当逼真的恶梦
-_-
故事大概是。。。
我在跟一只猫争宠。
这不是在开玩笑
幸亏是个梦而已~
@@
梦境一开始的setting是在厕所里
我见我爸在里面很久
就去催咯
然后看他不甘不愿地走出来
奇怪~
=“=
进去之后
当然我也是霸着厕所的主儿
轮到我爸在外面喊了
“快点出来~ 在里面那么久不怕氧气不够用啊?”
==
不对劲
平时他都不会那样催我的
然后这时我眼角就瞟到角落有个盒子在动!!
移开盒子,
盒子和墙壁之间竟然夹着一只猫
白色的
很小只
很怪异,因为我看到的是只四四方方的猫
然后它看到我
竟然像人一样
跳过来用双爪抓(抱?)着我的右手
然后喵喵叫
我把它留在厕所里
装作没事一样出去下楼吃早餐
。。。。。。
“爸,你。。。” 我欲言又止
“嗯?什么”爸好像还不知道我想要问什么,难道他真的以为他女儿那么没观察力?
“爸,厕所怎么会有只猫”
“哈?你讲什么,我听不清楚”
“我说,厕所为什么会有只不明来历的猫???”
“什么不明来历,是我昨天带回来的啦”
“又是你说家里不能养宠物的?”
“这只不养不行”
(什么怪理由~)
于是,
家有四方猫的生活开始了
一开始还好,后来越看它越觉得它不像只猫
猫的脸不都应该是三角形的吗??
偏偏它又很喜欢待在我的房间
每次放学回来
上楼进房间时
总会被它突然转过来的猫脸吓到
beh tahan~
家人疼它疼到比对我还要好也
连衣服都特别做给它也~(试想下, 怎么会有地方是有卖四方猫的衣服的呢?)
无语咯
~_~
虽然是梦
可是从这里我感受得到我心里的感觉
是那种酸酸的麻麻的感觉
这种感觉一直跟着我
所以醒来之后心情真的很不爽
怎么梦中的情绪会跟着来到现实的呢?
而且梦里又是那么地不真实。。。
有谁可以帮我解梦啊?
我的脑袋自己理解不了的事情
却能够在睡觉的时候演绎出来
啧啧啧。。。
真神奇
Thursday
Sunday
嗨。。。
今天
其实算是第一天写部落格的日子
以前就已经想要写了的
只是
我只要一想到要写什么就烦
坐在电脑前边想边打很sienz(对我来说)
所以之前开了就丢在一边。。。
现在看到很多人都有在写
就找回来玩玩下咯。。。
本来是放private的
后来觉得common的也ok
总之,
凡事都会有第一次的咯。。。
其实算是第一天写部落格的日子
以前就已经想要写了的
只是
我只要一想到要写什么就烦
坐在电脑前边想边打很sienz(对我来说)
所以之前开了就丢在一边。。。
现在看到很多人都有在写
就找回来玩玩下咯。。。
本来是放private的
后来觉得common的也ok
总之,
凡事都会有第一次的咯。。。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